染髮新妙物!ORIKS染髮劑新發現

最近(其實也已兩三周有吧…)發現了一個很方便的東西,ORIKS染髮劑!雖然我並不是太熱中韓國事物,而這東西老實說也是在一本去年的雜誌上看到,並不太算是"新鮮貨",但他讓我還滿躍躍欲試的。

因為我有些白頭髮還滿明顯的,上美容院染髮很勞民傷財,不染又覺得那幾根白髮很礙眼…總之沒甚麼兩全其美的方法。當然自己在家染最省,但就要做很多準備,還得忍受染髮劑的臭味。

過年回家我用老媽的染髮劑補了點色,其實也很簡單,就把兩劑擠一點到容器裡,用舊牙刷和梳子攪一攪,均勻抹到頭髮上就好,那時候老媽說她覺得566最好用,但我發現這個ORIKS的產品,應該會很受懶人怕臭味的人士歡迎!!

這產品很貼心的把兩劑合在一起,附上一支"機關"梳子,把兩者組合在一起,按下按鈕,兩劑混和出的泡沫就從梳子中央冒出來!這時候就可以開始邊梳邊染了!是不是很方便啊!

這號稱染灰白髮專用的染髮劑不僅方便也不臭,但新生白髮需要的用量肯定不多,剩下的怎辦呢?又貼心了,只要把兩者拆開,稍微沖洗乾淨、風乾,就可以留待下次使用囉!!

還有補充包可買,但目前只有咖啡色和深咖啡色可選擇,是比較可惜的一點,不過對於有此需求的人們來說,還是非常實用,推薦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