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528中正campus tour

這周末在中部出沒,晚餐在美術館附近解決,哈尼開玩笑說,在美術館這邊竟然毫不費吹灰之力就有停車位,台中人真是沒氣質呢。(PS.美術館附近有很多很多餐廳,周末晚上理當門庭若市啊,嗯,我想大家事都跑逢甲夜市去了吧!?)吃完照例到青蛙(瞧幻象一臉幸福是怎樣?),出現很多不認識的新朋友,原來男生們是這樣成為某店的熟客(天天去、一周去兩三次以上)、這樣結交五湖四海的朋友(我不在場,猜想是每天去就跟另一團人合在一起?)

隔天去中正逛校園,雖然沒有完成在大吃市吃晚餐的願望,不過沒關係的,光是校園美景就很夠撫慰人心。

從連外道路一路開上來,學生宿舍好多,現在更像建案一樣,都有各自的名字,有些滿醜就是的。大轉彎處郭媽媽鳳梨,三盒五十!!讓人好感動!!(台北一盒就要七八十了)

沿路上覺得好像有甚麼不一樣,我想是樹變多了,原本很光禿的大吃市,稍微有景觀規劃的痕跡,所以有些樹、裝置景觀(我不想說那是藝術),還有新的停車場(不准外車開進校園)。

進到校園裡,活動中心在大整修,要做太陽能板,真不錯,以前我覺得活動中心的上方結構很像機場,大片陽光直接灑下,說熱,也真的很熱,太陽能板正好派上用場。穿過"工地",我們到了變很大的湖畔咖啡吃喝,當年湖畔在二樓的小小空間,裡面的人看來很哲學、文學,感覺去湖畔就是要清談;現在的湖畔,菜單多了不少,包下了以前一樓鬥牛士的空間,成了更名符其實的湖畔咖啡(窗外就看的到寧靜湖)。但我覺得咖啡館一大,就少了點甚麼,太明亮,就少了點氣氛。店家似乎也有此體認,所以把空間區隔為兩半,一半有沙發區,一半還真像大學食堂。對了,湖畔提供好吃的莫凡彼冰淇淋還有雪酪,千層派也有好多種口味喔(50/pcs),烤貝果+抹醬也好好吃(目前吃過最好吃的)。

接著看熱舞社的學弟妹在準備成果展,練舞中。哈尼重溫當幕後總監的感覺(好久沒看哈尼跳舞了耶,我想我們都要改跳肚皮舞了)。

回中正一定要逛校園,五月的校園綠意盎然,裡面還多了不少像公園裡的桌椅,很適合辦BBQ或者啤酒節,共同教室前面還有賣漢堡的小攤,配備有室外座椅區!(真相),當然也不能錯過噴水池,還有花澤類曾在頂上拉琴的行政大樓(真漂亮)。

被召回家吃飯前,往嘉義市巡禮一圈,林哈尼竟然不知道新榮戲院!想當初兩片五十元多麼開心,後來呢,兩片八十,現在不知道是多少了?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