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y’s (飾品)買物初體驗

今天到公館一帶遊逛,很久沒有買"飾品"的我,就情不自禁的靠近每個飾品小攤,不過逛了將近八成的攤子,覺得看得好累,又都沒有新鮮的感覺,跟毛主席說,現在的耳環怎麼都沒有優雅大方別致的感覺呢?看來看去每攤的重複性很高(看起來都很像去後站批來的),價格也都沒有很"討喜",正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,我們走到了東南亞戲院一樓的Lucy’s…

這家飾品店其實我好久之前就注意到,幾年前路過就受到吸引,但他的價格在"幾年前"來說,應該不算太親切,今天的遊逛訪價之下,發現路邊流動的飾品攤價格,跟有點面的露西的店竟然差不多!相較之下,Lucy’s的設計就比較有感覺。本期活動打八五折,買兩件還送一條品牌限定的木馬墜鍊。因為東西實在太合我意了,也因此達到了門檻,小木馬墜鍊入手!

贈品木馬墜鍊很可愛,除了鍊子本身不是很順暢(圈圈跟圈圈之間會因為角度沒剛好而捲起),但做為一個贈品來說,已經挺有質感的了。

另外我買的是鏤空蝴蝶結形狀耳環,這個線條比較少見,又不會太可愛。十分喜歡!項鍊的部分,其實我並不是經常戴項鍊的人,所以在購物比例上,通常是上衣>耳環>圍巾>鞋子>項鍊,而且項鍊經常是被我犧牲的品項。不過這條金光閃閃的鍊子實在也是太討我歡心,加上屬於好看好搭的大方款式,所以也納入收藏!!抽屜裡今天非常金光閃閃!!Lucy’s還提供小紙袋、小布袋裝你買的飾品,比起路邊攤只有塑膠袋的包裝,對我這種視覺動物就非常有臨門一腳、畫龍點睛的作用,整個購物體驗很完整而圓滿地完成。(把贈品列入計算,平均每樣單價約三百元。救甘興!!)

發表留言